岚•默

杂,屯。
是小号。
大号@墨鸦(高二长弧ing)

【杂七杂八】乱七八糟说说黑三角【三次元向】

qwqqqqqq
大大你把我心声说出来了

菱梦哀歌:

深夜看到喜欢的太太有说自己内心的黑三角,一腔话唠的欲望无处倾诉,默默来吐一吐。


【cp脑注意】
【全部为个人想法,没什么见识】
【一个大写的老王吹】
【我超怂不要挂我】
【耀中心!!耀中心!!不带耀玩的cp我都不萌的。。。】





我是个坚定的老王吹,几十年硬生生顶着全世界的围追堵截硬刚成世界第二,除此一家别无分号,我超爱他的。国家人格化以后,我脑子里的老王向来就是看淡云卷云舒的红尘绝色,翩翩君子,杀伐果断也温柔沉稳,容貌不辨雌雄的精致美丽。


啊,这么想想就更爱他了。


在黑三角里,老王是突兀地插进来的一环。毕竟别说再往前,20年前咱们跳出去说黑三角,一定都有人觉得【你国都药丸了你大概是脑子瓦特了】,然后老王闷声发大财地崛起了,等二肥从中东满脸黑灰地抽身出来抬头一看,嚯,老王头你怎么突然阔起来了。。。


中南海的智商还是可以把绝大部分键盘政治家吊起来打的,其中肯定有我。


先说红色组。在我心里伊万和伊利亚一样又不一样,苏中是爱过恨过的一场虐恋情深,最终曲终人散,喀秋莎的音符成了绝唱。死去的苏总,大概是老王最初也是最后的恋人了。苏维埃成了史书上一个红色的影子,老王永不忘却的朱砂痣。


“他的成长引领了你,他的强大庇护了你,他的死亡警醒了你。”当然了,苏总跟老王有掐到差点你死我活的时候,但最后的时光,老王还是勒紧裤腰带一车一车食物运去了远东,苏总的专家们用图纸换取粮食——既然我们已经走不下去,这英特纳雄耐尔的梦想,就托付给你吧。


然而只有死去的伊利亚,才能让人肆无忌惮地怀念。


现在的伊万情况又不再相同。伊万想亲近老王吗?当然不,欧罗巴的孤儿,永远向往着西方世界。但是欧美不承认他,亚洲更不会承认他。解体之后的问题接踵而至,他曾经寄希望于西方,差点死无全尸。


在唯一超级大国的威胁之下,伊万和老王必须站在同一阵线,毕竟他们是邻居。


但是他们永远防备着对方,因为他们是邻居。


从伊利亚到伊万,开始的时候都未必看得上积贫积弱,空有人口和国土的老王。但是朝战老王一战立国,然后迅速发展。到现在老王经济腾飞,伊万的问题很现实,就是穷。


这种穷的类型和级别,能够站在他身后默默输血的只有老王一个了。个人感觉,现在伊万需要老王的程度的确更深一点,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红色被各种原因绑在了一起,老王一直是微笑不语悄悄做事的人,也需要伊万和咄咄逼人的二肥刚正面,他最需要的,就是追回闭关锁国时光里落下的时间。


各取所需,也各怀心事。


但是红色现在,看各种各样的新闻而言,还是伊万更需要老王一点。因为二肥和老王羁绊实在太深,属于大家报团玩完的程度,二肥不管是想敲打谁,都得先敲打伊万。伊万为了不被敲死,就只能跟老王这个大奶绑定。


所以就算一带一lu摆明了老王要把手往中东,伊万祖传后花园里伸了,普大帝还要过来牵头,夸老王“你这个开放程度啊,amazing!”隔三差五地秀一秀:“跟我家关系最重要的国家,当然是老王!”“老王在国际上做出的贡献超明显你们不许黑他。”老王这种表示我记忆里是没有见过的。


所以我对于红色的理解还是曾经沧海又各怀心事的情人,老王平静,温柔,看似宠爱无尽,而伊万握紧手里不多的筹码,更加咄咄逼人,有着骨子里的狠戾猜忌,有时会显得乖张。


为什么老王这么撩啊!!!【噫你的关注点】


冷战的话,我写文里伊万对于二肥毫无疑问是戒备的,【我不萌的cp都是友情,相杀不相爱,嘿嘿嘿】除了他家里现在问题比较突出,需要二肥来团结民众转移视线,还有两个人的利益矛盾几乎不可调和——都卖资源【并且老王身为狗大户在一旁无辜脸看】,都对中东地区有所图谋【叙战一个代理人战争打到正主互掐】,经济往来太少【少到让人思考py交易该怎么做】,并且长期对峙下来对于对方的戒备也很难溶解。


床破上台前对于露熊家夸成一朵花,上台没几天就跟老王的管家产生化学反应去了,从联俄抗中的策略无缝衔接到联中,并且什么坏事都习惯性地甩锅伊万:肯定是你干的!【伊万:mmp】


苏总已死,现在的伊万依旧与二肥掐得难解难分,有几分真几分假,老王在身后奶了多少口,就不知道了。


啊,金钱。又到了瞩目的时刻!


冷战对决是自由搏击,酣畅淋漓,拳拳到肉,直到有一方力竭而死。接下来上场的王耀选手看着二肥手里的血迹微微一笑,打起了太极。


你挑衅,你无耻,我全部忍耐,清风拂面一一化解,似乎窝囊地不行。这个时候二肥觉得“也没什么稀奇的嘛”转身收拾欧盟那一家子和中东去了,等这两位选手被重拳打晕在赛场上,他回头看见本来被甩得不见人影的老王站在不远的身后冲他温柔微笑,还越来越近了。


曾经一根手指就能碾死的孱弱国家,突然就不声不响地追上来了。问题是这跟当年的苏联还不一样,老王把自己跟他绑得死紧,有种咱们一起玩完。


现在的金钱,大家越来越用“夫妻”来形容。你来我往你进我退,虽然充满勾心斗角刀光剑影的算计,但是该做的生意还是要做下去。


金钱对我而言就是像《不速之客》一样,他们前一晚在床上颠鸾倒凤,第二天也能衣冠楚楚处心积虑地算计对方。全世界都知道你我关系不好,全世界也知道你我难舍难分。


二肥曾经想要和老王搞出个“G2”,大概就是让老王专心做老二,我分些汤给你,但你要听话。老王翻翻自家历史书看了看秦始皇说要跟齐国做“东西二帝”,呵呵一笑说别,咱们做新型大国关系就成了。当然,如果真做了G2,二肥对于老王的兴趣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


金钱的相爱相杀估计还要持续很久,二肥的性子又抖S又抖M,永远看着强者,享受敌对,对于失败者不屑一顾。而老王让他软绵绵地使不上力气,因为老人家腰不好,不玩艾斯爱慕这种激烈的【你这人】


国家之间的事,真是每一步都是险恶啊。【感慨脸】


说句题外话,虽然我是老王吹,但是老王一开始真不在那些西方发达国家眼里。积贫积弱,被世界群殴了上百年,还是他们看不上的黄种人。【比如,现在大家会特别重视阿三哥们,觉得他们以后“哇一定是我们心腹大患”吗,以前老王离阿三哥还差了老远呢】


亚洲四小龙亚洲四小虎还言犹在耳,不久之前还在担心真的打不过湾湾,被我们现在嘲笑“卖香蕉的”的那些国家曾经都比老王阔气得多。老王的家人们一心苦干,找方向,苦心周旋。


那个时候在他们眼里,老王可能是真的药丸吧。


直到今天,老王刚到现在这个位置,真是还没阔几年【阔没阔都是两说】,我希望他可以一直阔下去。黑三角也算是这个世界搅动风云的最大关系了,不管红色冷战金钱,我只是一个老老实实的老王吹而已。


全世界都爱我家老王谢谢,不接受任何反驳。


毕竟他的崛起之路,比任何人都充满不可言说的血泪。

评论

热度(25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