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默

杂,屯。
是小号。
大号@墨鸦(高二长弧ing)

头像即心情

qwq

MoccasiN:

被挂也许是写手的生死劫,挺过来了就无所畏惧,渡劫失败就死生不复相见。


作品有争议某种意义上或许也是成功,至少是触动到了读者的。


被害妄想如我一直觉得自己迟早要被挂,现在目睹了这么多优秀的写手都逃不过更加坚信这一点。


如今成为写手的门槛确实低了许多,然而成为评论者更加容易。


怀念评论家与作家一起成长的年代。如今的风气确实堪忧。


先不说以挂人者本身的鉴赏能力所认定的雷文到底有多少参考价值,首先“我不喜欢你,所以我一定要打倒你,我还要拉上其他人跟我一起伤害你”这种心态本身就有问题。


公开平台发言的确不用上税,也不是拿来秀智商和秀素质的。


点开评论更加心寒,满屏恶言,又有几个人愿意去看看再来评论呢。


同人不就是一群同好聚集在一起彼此割腿肉互相投喂的极乐净土吗?不喜欢作品也不要肆意诋毁,逼走的是太太,留下的是喷子。热度本来就会退,喷来喷去人人自危,只会加速圈子成为北极圈,这样的结果到底对谁有好处。


我始终认为人与人无法相互理解,如今更坚定了想法。且不说评论里有多少是白嫖的去怼辛苦产粮的太太,不去了解就跟风开喷,甚至已经不是针对作品,而是人身攻击。耗费心血的作品被这些人鞭笞,换谁都难受。我作为写手的日子很短,但是在白嫖的日子里我也是知道主动避雷的,至少要有起码的礼节和尊重吧?自己写东西就会知道,把脑内剧场用文字呈现出来是多么困难的事。世间万物你不理解的东西多了去了,样样都要这么义愤填膺揭竿而起,未免太过可笑。


最可笑的是喷APH不能代入三次元的。我有一句妈卖比不知当讲不当讲。其他作品就算了,APH本身就是三次元同人怎么就不能代入三次元了。正是立足于三次元APH才有这么大的魅力,况且未经粉饰加工的历史比作品里呈现出来的要加骇人。


高度不同的云无法相遇,请不要把自己定位得太高。


最后表白太太,千粉贺电~你看呐,有一千多个人喜欢你,何必为一个喷子劳心费神呢。


言语混乱,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