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默

杂,屯。

如遇:

哈……猝不及防看到这个的时候有些懵,说实话这是我进aph圈一直以来的担心
不是太太只是单纯想腿点肉给自己吃顺便看看有没有也饿着的
真怕自己有一天也因为ooc被撕【滑稽】
我接受理性批评,但是被撕这方面我玻璃心
昨天我还在跟洛何何说:可以等着吃粮,干嘛要自己产呢?
顺便感叹一句:跟右耀相比左耀真的太冷了啊喂ಠ_ಠ

时:

首先,姑娘连“衙”字都不认识这一点,真是佩服之至。
推荐刷屏您嫌烦不要看啊不要关注啊,照这样说是不是真正的太太都不用推荐这个功能的?看到好的文图推荐,您不爱看自行略过就行,还非得找些存在感逼逼几句多有意思啊。
米列怎么的就碍着您的事儿了?觉得清奇您就别看非得戳进去辣辣您那双高贵无比的钛合金眼这不抖M吗?真是有趣啊:D。
娶洋妞又是碍着您了对吧?再怎么着反正娶的不是您,作者怎么写这种归宿是作者的自由,看不惯滑出好不您?
作者们写cp一类是给可以吃得下的人看的,而不是为了写出来给您一面嗑着瓜子看完一面喷着唾沫谴责的。
您对这个圈子绝望了还?
我对您也挺绝望的,脑好望有。

夏至—不务正业的理科生:


来来来小朋友,姐姐教你念,人家那是yá衙,衙哲!没记错的话小学四年级上学期就教这个字了吧?应该说是智商低还是没文化呢?^_^
同人本身就是建立在援助上的各种yy啊,更何况是aph这个圈子,因为受众群体广的原因,脑洞清奇和ooc都是很正常的情况啊。甚至可以说,正是aph的国设本身,才给了我们更不容易ooc的能力,比起有些动漫同人,aph圈真的是质量超高了好吧。
还有说耀君娶外国姑娘的,求求你看清楚,这是国设!国设诶!省设都是耀君弟弟妹妹,不娶外国姑娘那叫乱伦了亲!

明珏:


 

 

看第一段还以为是要正经吐槽,后来我一脸懵逼。
撕逼墙果真啥都能撕,人起个名字碍着你了吗???你好棒棒哦。

而且通篇弥漫着一股自以为是的酸气,你牛逼要你说不ooc的办法干脆谁也别写同人了谁也别写cp,国家怎么能谈恋爱呢是吧,或者说国家怎么能有意识体化身这种东西呢黑塔本身存在就是错误的,对不对?

评论

热度(96)

  1. 岚•默燕余 转载了此图片
  2. 纆临♠每天都要加油(ง •̀_•́)ง燕余 转载了此图片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但是你把北米不当组合把耀all不当组合……(-ι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