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默

杂,屯。
是小号。
大号@墨鸦(高二长弧ing)

【818咱阴阳寮里的那些事】CP红色同志

(咳,文笔渣,cp多,请见谅)

阿妈视角,看自家崽子搞基系列。(bushi!)

  大家好吾名默夭,是个亚非混血,(是的吾有非酋血统,不骗你。_(:з」∠)_)今天我来818吾寮里的一对好(小)同(情)志(侣)。
  ——王耀,自家寮里唯四的ssr,也是寮里的扛把子,美中不足的是,他是弯的。

  嗯,没错,弯的,360°的那种。被寮里的另一个扛把子的崽(划)ssr式神——伊万•布拉金斯基掰弯了。

  每次出去都能看到灯姐怨念地戴着墨镜,看着露、耀两人在那儿bling~bling~的发光。嗯……偶尔还有黑白童子一起秀。(灯:阿妈你没抽到妖刀姬就别回来了。:>夭:别啊阿妈是个初非了啊!)

  尽管耀和伊万老在战场上秀恩爱,但两人的战斗力还是杠杠的,所以就算被闪瞎也得带上他俩。

  你问为什么不只带一个?抱歉如果这样做的话夭会有生命危险的。(手动再见)嗯你们意会就行,毕竟夭不想被水管捅死。(绝望的微笑)

  呵吾总有一天会给你们带阿爸回来的。qwq(众:呵。)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