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默

杂,屯。
是小号。
大号@墨鸦(高二长弧ing)

【存档】

1.宝石设定。

2.耀湾耀的刀。

3.湾湾暂定黑曜石。


——————

  距黑曜石被带走,已经过了五天了,琥珀终于醒了过来。

  琥珀的右手没能找到,大家想估计是被月人带走了,而琥珀用的长剑,倒是被辰砂捡到了。

  黑曜石的碎片只剩一截右臂,已经破碎不堪。


  露琪尔站在床边,耀用左手抱着放有黑曜石手臂的木盆,沉默地坐在床上。

  “……耀,你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吗?”露琪尔小心地询问他。

  耀过了很久,才摇摇头。

  露琪尔无可奈何地看着耀右手手腕的断裂处,这么看来,事发时的记忆,基本都没有了。

  耀突然放下木盆,想要下床。

  “剑……我的剑……我要去带晓梅回来!!!晓梅她被带走了啊!!!”

  露琪尔被暴走的耀吓了一跳,赶忙制住他:“等等,耀,你别激动!你暂时没办法战斗!”


  ……战斗?

  耀猛地清醒过来。

  对啊……我的右手……

  突然,耀看向床上的木盆。

  晓梅的右臂碎片静静地躺在里面,无声无息,一点不似那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露琪尔。”

  “嗯,我在,怎么了?”

  “我想试试,把晓梅的手,接到我身上。”

  “什——?!”

  “……”

  “……好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