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默

杂,屯。
是小号。
大号@墨鸦(高二长弧ing)

【好茶段子】大学老师的恋爱

段子????

默夭:

1.ooc是我的,优点是好茶的。
2.一如既往的短小,而且不是三十题之类的。
3.文笔渣。(重点!)
4.朝耀,眉眉只是腿软了。
ok?


  1.一方受罚另一方超悠闲
 
  某个美好的星期天下午。
  王耀老师躺在藤椅上,读着一本厚重的《诗经》。阳光洒在他身上,一切宁静而悠闲。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亲爱的柯克兰老师。可怜的英国小伙正委屈地跪着《英汉大辞典》,头上还顶了本大三英语书,苦哈哈地望着自己的爱人,希望他能网开一面。


  “柯克兰先生,请别卖萌,跪好。”王老师推了推眼镜。
  “耀……我知错了……”  柯克兰老师使用“撒娇大法好”×2。
  “那你说你今年炸了几间厨房了。”王老师使用“粗眉混蛋撒娇无效”。
  “……嘤。”柯克兰老师委屈巴巴地低下头,还不停地嘟囔“……我只是想做一顿饭给耀吃嘛”“谁知道锅子就炸了……”“哼……”
 
  王老师无奈,放下书,走到那个还在低头小声控诉锅子质量的幼稚鬼面前,伸手揉了揉那头金毛:
  “好啦,不怪你了,起来吧起来吧。”


  亚瑟“腾”地一下站起来,头上的英语书直接飞了出去:“耀我就知道你最爱我——嗷。”话还没说完,腿一软就倒在了王耀身上。


 
  “……腿没力了。”来自颓废的亚老师。
  “那晚上我给你做甜点当补偿,好不好?”来自公主抱亚老师的王老师。
  “好。”来自突然亲了一口王老师的亚老师。


  然后亚瑟差点被害羞炸毛的王耀扔沙发上。


——————fin


  嗯,没了。
  有空会继续。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
  (小透明的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29)